2012年3月6日 星期二

Assignment 3

1.
答:不會,因為他是我的老闆,假若我將他的負面新聞報導出來,起不是會可能令到我工作不保或者令到老闆討厭我。另外,更不會報導影響生意的新聞,因為影響了生意便間接令到我的薪金津貼等等縮減…

2.
答:商人辦報可能要考慮到高銷量、批評煽情、讀者照舊購買等因素。因為有了這些因素商人才會順利地辦報。要高銷量才能令到公司獲得盈利,才能繼續辦報。另外辦報也要顧慮到批評煽情,當中會否引起讀者的驚恐、不安。如果是這樣也會直接影響其報章的生意銷量,讀者好大可能因為其報章內容感到驚恐、不安而不選擇再購買其報章不會照舊再買。商人亦需要想辦法令讀者照舊再買,商人要時常關注社會的近況,那時的人最關心的事情是什麼?報導需要切合到人們的求知慾(報導要最快、最新、真確的消息),令讀者感興趣,才能成功令讀者照舊再買。

3.
答:我認為A1頭條應是放置關於社會、民生類型的新聞。因為我認為放置這類型的新聞人們一定會去留意和關心,因為始終這類型的新聞是最密切和貼身。而且我認為A1頭條不應放置一些暴力色情的新聞,因為這樣可能令讀者第一眼看到已經感到驚恐、不安,而不會繼續看下去。另外,我覺得A1頭條不應放置一些娛樂圈的緋聞,因為這些都不是一些密切和貼身的問題,這些只是一些八卦新聞,不理會也不會影響到個人和生活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