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年3月28日 星期三

Assignment 6

萬寧這個廣告透過短短三十秒,可以帶出萬寧的服務精神、店舖的日常運作、萬寧要求員工對侍客人的要求,從而提升公司品牌的形象。當我看完這個廣告後,我會覺得對萬寧加深了認識、印象,對於萬寧會感覺到服務很優質,提升公司的形象。事情正正與現實相符,當萬寧把這個廣告推出後,獲得TVB最受歡迎廣告大獎(綜合類別、最佳女主角、榮譽大獎)。更令到公司的營業額有不斷的上升。這是因為萬寧的廣告除了生動可愛之外,在廣告裡還有帶出給觀眾、顧客感到一份對顧客服務的親切感,這是很難得。除此之外,我喜歡萬寧這個廣告沒有任何藉著批評競爭對手來提高自己的形象,藉著批評競爭對手來提高自己的形象我認為這是不可取。萬寧這個廣告可以說是沒有帶任何浮誇失實的內容去誤導觀眾、顧客。萬寧這次是以正面牽動觀眾、顧客的情緒,從而誘導觀眾、顧客去購買。當中萬寧都有它的廣告口號「我有少少鐘意左佢」、「25908723」、「萬寧有心梗係你No.1最愛」,萬寧廣告透過這些口號去令觀眾、顧客加深對它廣告的印象,不斷「洗腦」去令觀眾、顧客難以忘記。另外再加上王允祈、沈志明的演出,更加是令廣告成功的原因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